神經科學研究人腦的功能及病變,與我們的生活密切相關,也需要不同領域的學者參與共同解決難題。我們將舉辦一系列的腦力激盪討論會(簡稱腦趴),討論相關議題,希望能促成跨領域的合作。我們邀請您來參加腦趴,也請您把消息轉告可能有興趣的朋友。

人文社會科學領域的學者,特別希望您對腦趴7、10「神經疾病的社會衝擊與因應」會有興趣。

工程數理資訊的學者,特別希望您對腦趴11「發展偵測或調節腦部活動的穿戴式與植入式裝置」會有興趣。

科學教育的學者,特別希望您對腦趴12「如何向社會及學生宣傳推廣神經科學?」會有興趣。

當然每個議題都歡迎跨領域的參與,即使您沒打算要投入研究,也歡迎您提出您的意見。 參加腦趴的交通費用將由計畫辦公室支付,請您帶著輕鬆開放的心情來參加,提供您的寶貴意見,也許從腦趴的伙伴中可以找到您未來的合作對象。

神經科學專案推動的過程及討論,以及往後的活動通知,都見於生命科學論壇(http://bioforum.tw/)上的「神經科學推動方案」專欄。腦趴的議程資訊及報名表也可於該網站下載。


科技部生科司 神經科學計畫辦公室
主持人    孫以瀚(中研院分生所) yihenrysun@gmail.com
共同主持人  華瑜(高雄長庚紀念醫院 生物醫學轉譯研究所)jchan@cgmh.org.tw
聯絡人    曾慧玲博士 95351111@gms.tcu.edu.tw



議程:2016腦趴邀請函.pdf

報名表:腦趴報名表.docx

news/20160421.txt · Last modified: 2020/08/07 12:34 (external edi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