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ces

This shows you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two versions of the page.

Link to this comparison view

Both sides previous revision Previous revision
Next revision
Previous revision
news:20160421 [2016/04/21 17:18]
humafi0921
news:20160421 [2020/08/07 12:34] (current)
Line 1: Line 1:
-\\  
 \\  \\ 
 神經科學研究人腦的功能及病變,與我們的生活密切相關,也需要不同領域的學者參與共同解決難題。我們將舉辦一系列的腦力激盪討論會(簡稱腦趴),討論相關議題,希望能促成跨領域的合作。我們邀請您來參加腦趴,也請您把消息轉告可能有興趣的朋友。\\ ​ 神經科學研究人腦的功能及病變,與我們的生活密切相關,也需要不同領域的學者參與共同解決難題。我們將舉辦一系列的腦力激盪討論會(簡稱腦趴),討論相關議題,希望能促成跨領域的合作。我們邀請您來參加腦趴,也請您把消息轉告可能有興趣的朋友。\\ ​
news/20160421.1461230334.txt.gz · Last modified: 2020/08/07 12:34 (external edi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