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MRI/ PET成為醫學影像領域的熱門話題,不僅對醫學研究貢獻良多,在臨床運用也有診斷和治療的實務進展。

本研討會為台灣大學研發處銜接五年五百億「高教深耕計畫」所籌備之「國際競爭計畫」。透過國際合作研究,邀請芝加哥大學教授來台,分享MRI/ PET儀器開發及應用經驗,與臺灣大學分子生醫影像研究中心、臺大醫院團隊的研究互相結合,創造跨國際、跨校、跨機構的學術交流,冀能打造首屈一指的研究團隊。


  • 主辦單位:分子生醫影像研究中心
  • 承辦單位:臺灣大學電機系
  • 協辦單位:IEEE/EMBS台北分會、臺灣大學生醫電資研究所
  • 活動時間:106年 12 月 21 日(星期四), 9:30~17:00
  • 活動地點:臺灣大學 博理館 201 會議室
  • 聯絡窗口:02-33663517,張小姐; 02-33663617,陳小姐
  • 活動海報:


news/20171219.txt · Last modified: 2020/08/07 12:34 (external edi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