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學心智腦造影中心,將舉辦下列講座活動:


107年6月26日【 教育神經科學講座-樂在學習的大腦 】

教育神經科學整合神經科學、教育學、心理學等,
從大腦功能與運作歷程的研究來探討教學與學習,希望藉以建立有效學習的方式。
政大「台灣心智科學腦造影中心」將於06月26日(週二)於輔仁大學舉辦教育神經科學研討,
邀請學者專家分享研究成果,探討語言與閱讀、數學認知等教育學習議題,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2018 / 6 / 26 (星期二)
地點:輔仁大學 濟時樓9樓會議室
報名系統: https://goo.gl/wX5CKm




107年7月5日【 細談決策科學 】

決策神經科學,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研究領域,也是台灣心智科學腦造影中心的重點特色研究方向。
這次的演講主題,我們將從群眾選擇,文化情緒差異,透過兩個面向,探討究竟大腦發生了什麼事,影響了我們的決策行為。
本次活動,我們特別邀請到史丹佛兩位知名學者Dr. Brain Knutson 與Dr. Jeanne L. Tsai 蒞臨演講
(關於兩人介紹,請見網頁簡介)

活動日期:2018/07/05
活動地點:國立政治大學
報名系統:https://ppt.cc/gEE64y
注意事項:本活動全程英語



詳請見活動網頁:http://tmbic.nccu.edu.tw/main.php



news/20180606.txt · Last modified: 2020/08/07 12:34 (external edi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