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ces

This shows you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two versions of the page.

Link to this comparison view

Next revision
Previous revision
news:20190729 [2019/07/29 16:25]
humafi0921 created
news:20190729 [2020/08/07 12:34] (current)
Line 1: Line 1:
 +
 ====== 【 2019 神經生理訊號的共振現象:從原理到資料分析 】 (全程英語授課) ====== ====== 【 2019 神經生理訊號的共振現象:從原理到資料分析 】 (全程英語授課) ======
 \\  \\ 
Line 9: Line 10:
 \\  \\ 
  
-  * **講者簡介:** ​ Michael Rosenblum教授(http://​www.stat.physik.uni-potsdam.de/​~mros/​),目前任教於德國波次坦大學物理系,曾擔任馬克斯.普朗克研究院的Humboldt fellow及波士頓大學的訪問學者。Michael Rosenblum教授主要研究領域為非線性動力學、共振理論、時間序列分析及其在生物訊號系統之應用,如心肺交互作用、帕金森病症等。曾於2001年與兩位專家(A. Pilovsky, J. Kurths)共同出版專書:Synchronization-A Universal Concept in Nonlinear Sciences;同時也發表超過100篇的學術論文。+  * **講者簡介:** ​ Michael Rosenblum教授(http://​www.stat.physik.uni-potsdam.de/​~mros/​),目前任教於德國波次坦大學物理系,曾擔任馬克斯.普朗克研究院的Humboldt fellow及波士頓大學的訪問學者。Michael Rosenblum教授主要研究領域為非線性動力學、共振理論、時間序列分析及其在生物訊號系統之應用,如心肺交互作用、帕金森病症等。曾於2001年與兩位專家(A. Pilovsky, J. Kurths)共同出版專書:Synchronization-A Universal Concept in Nonlinear Sciences;同時也發表超過100篇的學術論文。
   ​   ​
   ​   ​
news/20190729.1564388753.txt.gz · Last modified: 2020/08/07 12:34 (external edi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