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神經生理訊號的共振現象:從原理到資料分析 】 (全程英語授課)



                      * 全程英語授課 *




  • 講者簡介: Michael Rosenblum教授(http://www.stat.physik.uni-potsdam.de/~mros/),目前任教於德國波次坦大學物理系,曾擔任馬克斯.普朗克研究院的Humboldt fellow及波士頓大學的訪問學者。Michael Rosenblum教授主要研究領域為非線性動力學、共振理論、時間序列分析及其在生物訊號系統之應用,如心肺交互作用、帕金森病症等。曾於2001年與兩位專家(A. Pilovsky, J. Kurths)共同出版專書:Synchronization-A Universal Concept in Nonlinear Sciences;同時也發表超過100篇的學術論文。




  • 活動時間: 108年9月4日(星期三)
  • 活動地點: 國立臺灣大學心理系北館 N100演講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校總區桃花心木道)
  • 活動時程:

  • 活動對象:各領域的人文社會科學研究者及有興趣瞭解神經生理訊號議題之各界人士。
  • 主辦單位:國立台灣大學身體、心靈與文化整合影像研究中心
         科技部人工智慧生技醫療創新研究中心
  •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心理系
         國立臺灣大學電機系



參與人數

  • 99人



活動剪影

conference/meg/201909/start.txt · Last modified: 2020/08/07 12:34 (external edi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