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位符合其一:(1)參加過MEG教育講習課程或已至本中心觀看課程影片(請附證明)
            並有實驗程式碼與構思且目前尚無核准MEG計畫但欲使用台大MEG之單位。
           (2)已通過本中心核可使用之新計畫。
  • 預約主軸:測試實驗(免費四小時為上限,含pilot與程式測試)。    
  • 預約時間: 為保障付費單位之權利,預約時段皆為無實驗時。
          請在預約日當週或前週五上班時間,以mail聯繫MEG操作員,唯測試當日與前天不受理預約。
          每週總共開放8小時給不同單位使用,每單位每週預約4小時為 限(不含午休)。
  • 實驗地點: 國立臺灣大學永齡生醫工程館103室(台北市大安區芳蘭路49號)
  • 報名方式: 請聯繫MEG操作員:email:ntumeg2015@gmail.com 

         寄信標題格式:MEG測試實驗_單位名稱_姓名 (例:MEG測試實驗_台大心理_OOO) 
         請隨信附上可測試實驗之證明 [ 符合條件(1)所述之證明 ]

  • 限制與規範:(1)採計預約單位的寄信時間來決定單位的使用先後順序。
          (2)如察覺單位測試實驗頻繁或已有MEG專業能力,恕取消單位的練習權利。
          (3)MEG實驗資料僅供練習用,不得作為正式論文發表用途。
services/irb_meg.txt · Last modified: 2020/08/07 12:34 (external edi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