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old revision of the document!


  • 課程內容:對MEG實驗生疏,但有興趣使用MEG做實驗的單位,由操作員進行實驗軟硬體的初階開導、解答疑慮,

          並可供測試實驗(數次)。

  • 講習對象:目前尚無核准MEG計畫但欲使用台大MEG之單位。
  • 課程時間: 每週開放8小時,每單位每次預約2小時為限且每週不超過4小時。
          為保障原使用MEG單位之預約權利,開放時間皆為MEG無單位使用時。
  • 課程預約: 請在當週或前週五,上班時間以mail聯繫MEG操作員,唯課程當日與前天不受理預約
  • 課程地點: 國立臺灣大學永齡生醫工程館103室(台北市大安區芳蘭路49號)
  • 報名方式: 免費,採單位記名,對課程有疑慮或想報名

         請聯繫MEG操作員:黃瀚生,email:hansheng9527@gmail.com
          寄信標題格式:MEG推廣練習_單位名稱_姓名 (例:MEG推廣練習_台大心理_梁庚辰)

  • 報名時間:無限制,唯課程當日與前天不受理預約,非上班期間信件回覆速度會有延遲。
  • 限制與規範:(1)採計報名單位的寄信時間來決定單位的使用先後順序。
          (2)如察覺單位測試實驗頻繁或已有MEG專業能力,恕取消單位的練習權利。
          (3)MEG實驗資料僅供練習用,不得作為正式論文發表用途。
services/irb_meg.1469689099.txt.gz · Last modified: 2020/08/07 12:34 (external edit)
Back to top